close

校花居然跟我同社團!!!

真的是很漂亮很有氣質,不過讓我注意的是,

每隔幾個月她的頭髮造型又不一樣,都滿好看的,幾乎零失誤

不知道是不是人美就什麼都美的關係,怎樣看都覺得很適合她,人美真好吶,羨慕不已

 

前陣子在她又換了新的髮色,染髮的顏色非常飽和頭髮還發亮,誰都想變美嘛~~

先讚美了她後,接著問了她最核心的問題,都去哪一間美髮沙龍店?

她也非常大方的跟我說是在公館羅斯福路的Visual Hair視覺髮型,

也很熱心的推薦她的設計師Doris給我,並直接用LINE幫我跟Doris預約,

當下覺得她真是人美外心地又好又親切

 

在去公館視覺髮型Visual Hair之前,吃了在公館很有評價很高的發現義大利麵

料多麵多湯無限暢喝飲料無線暢飲,俗又大碗,難怪大家都會推薦,我們學生最愛的就是CP值高的餐點

 

 視覺店內照_6965  

吃飽後按約定時間到Visual Hair視覺髮型,明亮的太陽光打進室內襯托出了裝潢的時尚感

而設計師Doris本人很親切,與之前碰到的髮型設計師不太一樣,之前碰的都是跩跩不然就是很嚴肅,

但是Doris就是面帶笑容很客氣這樣,跟設她溝通聊天的過程,

我也提到因為是第一次染髮,想要染的顏色是有點大膽的金白色的挑染,

有點緊張和害怕,怕染出來的效果不如我預期,

這時Doris很溫柔的跟我解釋今天的染髮流程以及染髮步驟等等,讓我安心不少

也順便問了他染髮劑的問題,聽朋友說染髮劑都很臭,Doris很直接豪爽的拿染髮劑給我聞,

還有點花草的味道,聞起來不臭也不會刺鼻,Doris說我鼻子太敏銳了,

有花草的味道是因為染劑是天然草本的,比較不傷髮質

 

挑染很費時,我大概用3個小時多,Doris幾乎都在陪我聊天害怕我坐不住,

泡了一杯好喝的咖啡給我提神,很細心的幫我觀察頭髮上色的狀況,

洗完頭後,看到超金的頭髮,還嚇呆了心想不會是失敗了吧

Doris看到我表情後跟我說不用擔心啦~

吹完頭髮就知道有多美了,確實吹完後,與洗完頭的髮色完全不一樣,真是神奇

淡奶茶色的頭髮配上挑染金超級有個性

設計師說染完後的兩三天髮色會比較重,過幾天髮色就會更自然更好看

S__14737428 S__14737430 S__14737429  

第一次覺得花錢弄頭髮這麼值得,服務態度非常的好

用完頭髮後就順便在這裡吃碗朝思暮想的龍潭豆花

豆花一樣的綿密

 

染後兩天頭髮的樣子,越看越喜歡

S__14737431 S__14786610  

好期待之後的髮色變化,想變成超有個性的女生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玉米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